“双十一”苏宁推消费升级计划 100亿提额最吸睛

2018-10-30 08:41: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0月26日,在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揭秘“双十一”重磅玩法: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

“双十一”苏宁推消费升级计划 100亿提额最吸睛

  “双十一”,苏宁门店破10000家让消费者开心购物。(苏宁易购供图)

  苏宁易购的正式宣战,预示本年度“双十一”大幕全面开启。消费升级年代,苏宁全新玩法,将重新定义这场年度大戏。

  谈到2018年的消费趋势,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用“激变”概括。他表示,人们的消费习惯不断变化,整个消费市场呈现出“需求向上” “流量向下”“消费两极”的明显特征。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向垂直方向发展,“打卡经济”应运而生。侯恩龙表示,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电商想获取更多的优质流量,就要通过社区、社群等渠道,把消费新场景搭建到每个人的身边,更要搭到每个人的心坎上。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注意到,今年“双十一”,苏宁门店将突破10000家,让“双十一”的战场进一步扩大。这10000家店究竟为消费者带来什么?侯恩龙表示,这10000家店的能量要远远超过同行宣称的百万店。他表示,苏宁每一家门店都囊括商品、服务、体验等多种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远远大于“纸上谈兵”的100万家店。

  今年“双十一”,苏宁推出“赛事+购物的全家桶套餐”,带来一场创新综艺互动秀。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广场舞大赛4大赛事均是嘉年华的重头戏,覆盖老中少群体。不难看出,苏宁全民嘉年华营销策略是让人们买得爽的同时,玩得更开心。

  据了解,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活动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12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