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医疗志愿公益行首站落地柬埔寨

2019-07-19 16:29: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7月8日至15日,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健康(检测)中心参与组建医疗志愿小组,前往柬埔寨开展医疗志愿公益行活动,在暹粒、磅通等5个省份开展为期8天的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和心血管疾病筛查服务。

  医疗志愿小组克服近40摄氏度的高温,连续造访27所学校,为小学生进行筛查,总共检查出35例疑难异常病例,并记录和反馈。此外,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还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以便后续卫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8年,中国平安启动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智慧扶贫工程”。一年多来,中国平安的扶贫项目在全国13个省或自治区落地,累计提供扶贫资金109.11亿元,援建升级乡村卫生所622所,培训村医6926名,援建升级乡村学校607所,培训乡村教师5898名。平安志愿者协会累计注册人数达159.55万人,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深圳义工联等多个外部平台构建共享公益生态模式。

  今年7月中国平安联合内蒙古红十字会正式启动“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捐赠100万元帮助蒙古国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

  近年来,中国平安持续推进“金融+生态”、“金融+科技”战略,构建强大的医学知识库,打造平安医疗健康生态圈。平安在智能医疗质量控制、智能疾病预测、智能分诊导诊、智能医疗影像筛查、智能,辅助诊断和治疗等领域,集成疾病全流程解决方案矩阵。目前,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已与近20个省市的医疗行政主管单位开展紧密合作,并与超300家医疗机构实现签约合作落地。(文 车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