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名医志愿者走基层为2000名职工送健康

2019-08-22 11:02:48  |  来源:锦州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近日,锦州市总工会第五届“名医志愿者”服务队义诊活动圆满结束,近300位权威专家,为10家基层单位近2000名职工提供了优质的免费诊疗服务,把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倾斜,有效提高了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广了先进的健康理念和治疗手段。

  “名医志愿者”义诊活动是市总工会为职工服务的品牌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基层职工中得到了热烈反响。通过义诊活动,既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又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使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继续将健康真正送到广大职工身边,今年6月,由市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第五届“名医志愿者”服务队义诊活动正式启动。

  “名医志愿者”义诊活动让职工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优质诊疗送到职工身边,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在每个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们平均要为200名职工进行心电图、血糖、血压、眼科、口腔等检查,了解每名职工的身体状况,并根据职工的不同症状、需求提出相应的调理治疗。还为职工普及了日常保健知识,给予大家合理的生活习惯及饮食方面的建议,帮助职工树立关注健康的意识。参加活动的专家们纷纷表示,作为医者,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除了帮助大家解决眼前的疾病,还能让职工们增强健康保健意识,今后要通过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更多职工身边。(记者 鲁暘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