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啤酒嘉年华激情上演 千山夜经济活力四射

2019-08-23 10:02:11  |  来源:千华网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建雄

鞍山啤酒嘉年华激情上演 千山夜经济活力四射

图为活动现场 鞍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阳 摄

  8月22日晚,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雪花啤酒嘉年华活动在千山脚下激情上演,一场啤酒+美食+演艺的狂欢盛宴点燃了千山多彩的夜生活,成为“四产融合”发展的又一力作。

  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炫酷的舞台灯光美轮美奂,各种知名特色美食一应俱全,伴随着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参加啤酒嘉年华的人们推杯换盏,尽情畅饮,感受钢都美好的夜生活。主办方还专程安排了热气球、焰火表演等项目,丰富大家的活动体验,让人们感受钢都之夜的精彩与魅力。

  辽宁千山旅游集团、鞍山君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鞍山千山摩力香格里拉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共同举办了此次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雪花啤酒嘉年华活动,活动持续到8月31日。为了给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主办方在摩力香格里拉度假营地专门搭建了一个偌大的啤酒大棚,现场就餐环境非常好,每天都安排有精彩的表演。还有来自松竹和、山南熏肉大饼、蜀江小镇等鞍山知名餐饮企业现场制作的寿司、熏酱、辣卤、川菜、肉串等精致美食,让人们吃得放心,喝得畅快。

  在千山景区旅游的游客们得知啤酒嘉年华的消息,欣赏完千山美景后,纷纷赶来感受啤酒与美食的狂欢。来自北京的几位游客,一边看着演出,一边品尝美食,他们兴奋地说:“鞍山太好了,不但有千山这样美丽的景色,还有这么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此行非常充实完美!”鞍山市民李先生也带着家人前来参加嘉年华活动,他们开心地说:“鞍山今年的活动特别丰富多彩,咱们在家门口就能观看到高规格体育赛事,欣赏到国际钢琴大师郎朗的音乐会,参加夜市和啤酒节活动,鞍山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为鞍山点赞!”

  另外,为方便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游客们在千山和市内之间往返,活动期间“千山号”旅游专线推出了定制公交服务,根据活动时间延时增加两趟班车,其中,太平线:19:00、19:30站前发往千山,21:00、22:00千山发往站前;玉佛寺线:19:15、19:45站前发往千山,21:30、22:30千山发往站前。想参与千山·摩力香格里拉雪花啤酒嘉年华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可提前规划行程。(记者 杨海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