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产融合”不断推陈出新“八大板块”诠释“鞍山标准”

2019-08-26 10:15:15  |  来源:千华网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建雄

  8月25日晚,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在鞍山市奥体中心火爆开赛,26日晚还将再赛一场。

  八月的鞍山瓜果飘香,八月的钢都赛事火爆。25日,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暨“四产融合”打造“鞍山标准”的“八大板块”广场活动在鞍山市奥体中心举行。全国各地球迷在欣赏高水平对抗赛的同时,共享“四产融合”饕餮盛宴。

“四产融合”不断推陈出新“八大板块”诠释“鞍山标准”

  “八大板块”助推“四产融合”

  在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市奥体中心推出“篮球赛事、运动品牌特展、亲子运动乐园、儿童平衡车、太极拳太极扇、越野车巡展、冷饮美食、展销会”等“八大板块”广场活动助力篮球赛事。

  攀岩亲子活动负责人王宇告诉记者,准备了高约10米的攀岩墙,供大家攀岩使用,现场还有专业的攀岩比赛,吸引很多观众观战。

  现场的5台动感单车,连接着发电设备和骑行线路背景板,骑行者在运动中即可发电点亮背板,背景板设置了4条骑行线路,起点均为市奥体中心,第一条是英雄城市线路,市奥体中心——鞍钢集团博物馆——化工厂——立山孟泰公园——齐大山——千山风景区;第二条是大美千山线路,市奥体中心——二一九公园——玉佛寺;第三条是鞍山符号线路,祖树园——摩云山南果梨基地;第四条是南果飘香线路,市奥体中心——汤岗子温泉——禾道君子兰基地——御汤泉——大屯南果梨批发市场。到场人员都被动感单车发电点亮骑行线路而吸引。

  据3V3篮球对抗赛负责人吴长征介绍,3V3篮球比赛由辽阳球队和鞍山球队进行比拼,球迷们可在现场欣赏球赛,为参赛者们加油助威。

“四产融合”不断推陈出新“八大板块”诠释“鞍山标准”

“四产融合”不断推陈出新“八大板块”诠释“鞍山标准”

  各界人士点赞“鞍山标准”

  25日下午,在市奥体中心北广场,王女士和老公、孩子观看3V3篮球赛,品尝牛庄馅饼。她说,不仅能看到比赛,还能品尝到美味正宗的牛庄馅饼,心情特别高兴。她说,鞍山正在推进“四产融合”,现在真正看到了“四产融合”的特色魅力,让更多的外地人了解鞍山、支持鞍山,推动鞍山经济发展是件大好事。作为鞍山人感到特别骄傲。

  塞尔维亚篮协秘书长在赛前来到北广场悠闲地逛着夜市,品尝了牛庄馅饼、鞍山肉串等东北特色小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塞尔维亚也有夜市小吃,但跟鞍山夜市比起来规模小多了。既搞高水平比赛,又办夜市和体育活动,真的很有特色。

  沈阳来鞍观赛的小周称,他跟朋友特意驾车来鞍观赛,进入奥体中心后发现特别热闹,不仅有时下流行的3V3街头篮球比赛,还有美味的小吃,特别喜欢皮薄肉多的牛庄馅饼,赛前已经吃了一张,可没有吃够,等比赛结束时还要再买两张。

  一场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和“八大板块”的广场活动,再次助推“四产融合一体化”发展,更使办赛的“鞍山标准”魅力四射!(记者 吴迪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