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 沈阳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即将开逛

2019-09-11 16:23:05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约起来 沈阳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即将开逛

约起来 沈阳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即将开逛

  林语堂说:“一般人不能领略这个尘世生活的乐趣,那是因为他们不深爱人生,把生活弄得平凡、刻板而无聊。”可是总有一些人,他们更能体验、发掘生活的乐趣,并乐于把这些快乐带给更多人分享。

  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就集合了这样的一群人。9月13日至15日,市集开张,一起来躁!

  首届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由和平区工商联、和平区太原街地区商会主办,中山路时尚休闲行业商会承办,亿中摄影协会协办,市集将沿中山路,东起伊宁路至广州街,沿苏州街至北五马路三个主线区域布展举办,总计60个摊位,提供国外街头艺人路演、非遗、国际美食、曲艺节目、版画、少儿互动英语、油画展、创意产品、手做、义卖等丰富内容,在沈阳刮起十足时尚风潮。

  创意市集,是火遍伦敦、纽约、巴黎等国际城市的活动平台,也是城市魅力的构建元素,深受人们追捧喜爱。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采取露天式全开放形态,打造自然亲切的街头文化交互式体验,体现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元融合和碰撞。

  据介绍,欧风街将有近40家商户参与此次市集,分别在各家店铺室外进行精心布置和准备,形成特色各异、风格鲜明的“欧范儿”市集氛围。此外,还会有很多非遗项目传承人、手工艺人、音乐人等沈城时尚力量加入市集,涵盖音乐、美食、皮制、手绘、雕刻等二十余个创作领域,带来不间断精彩。中山路是和平百年老街,此次市集也将通过影、画等形式对中山路的历史进行立体式回顾展示,让市民体验时尚与历史的完美融合,移步易景,穿越时空。

  市集的另一特点是“白加黑”,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6时至22时,下午时来品美食,逛艺趣,夜晚时分在这里感受另一种典雅风情,满载收获乘兴而归。

  据中山路时尚休闲行业商会会长尹丹介绍,此次市集是欧风街上的商家们萌生已久的想法,希望把更多新锐有趣的生活方式推介给大家,今后创意市集还会继续举办,为沈城市民展现创意文化之美,提供共享的品质生活空间。

  9月13日起,连续三天,中山路欧风街熊猫市集,惊喜等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