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来沈阳关东影视城 赏国庆巨制大型音乐剧“紫气东来”

2019-09-26 08:46:14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十一”期间来沈阳关东影视城 赏国庆巨制大型音乐剧“紫气东来”

“十一”期间来沈阳关东影视城 赏国庆巨制大型音乐剧“紫气东来”

  大沈阳是越来越漂亮!最近沈阳火遍全国,2019沈阳艺术节、灯光秀、夜光跑道、花海……新增无数打卡地。9月25日,记者了解到,在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期间,沈阳再增一个打卡地,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推出大型音乐表演秀“紫气东来”。    

  历史典故再现繁华盛京    据沈阳旅游集团负责人介绍,“紫气东来”大型音乐秀取材自265年前,即1754年乾隆皇帝第三次东巡盛京,接见外邦来使,赐“亲藩宴”,御笔亲题沈阳故宫凤凰楼“紫气东来”牌匾的历史故事。    此剧目特别聘请专业的编导、舞美、服装、道具、演员团队,对这一历史故事进行情景化、故事化、艺术化加工,同时依据演出需要特别定制专业演出服装、道具、舞台。该剧目共计投入50余万元,历时90余天的精心编排,由80多位演职人员共同参与,分为乾隆驾临、太监宣旨、藩王觐见、赐亲藩宴、满韵清风、民心天下、紫气东来七个章节。该剧目于10月1日至10月7日,每天三场在关东影视城内杂八地大舞台与广大辽沈游客见面。    恢弘的舞台背景,庞大的演员阵容,精美的舞台道具,精致的传统服饰,将原景再现乾隆东巡期间,与文武百官及外邦使节共享祥瑞繁华的盛京盛景。影视城带您揭秘片场    同时,“十一”期间,关东影视城特别推出影视揭秘活动,通过现场演示影视剧中枪击、爆破、中弹、爆炸等惊险影视拍摄环节,实地揭秘战争题材影视剧目特效是如何拍摄的。该演出项目每天三场在关东影视城内南侧角楼准时上演。    另外,深受游客喜爱的、展示19世纪20-30年代老沈阳人生活面貌的情景表演——“老北市街景民生”将继续全天候与游客亲密互动。届时根据热门“盗墓”影视题材全新升级打造的室内探险项目,也将登陆关东影视城,为广大辽沈游客开启一次挑战勇气与胆量的不凡之旅。    同时还有投壶、跳大绳、滚铁圈、跳皮筋、踢毽子、抛嘎拉哈、弹玻璃球等多项“忆童年”老游戏现场体验,在这些活动中,大人可以重拾儿时美好记忆,孩子可以在老游戏中传承民俗文化。(记者 邓丽婧 摄影记者 王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