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马、龙舟、帆船三大体育赛事活动将在锦州同期举办

2019-10-10 13:44:41  |  来源:锦州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锦州新闻网讯(李丽娟、记者宋春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增强民族的自豪感和向心力,使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让体育更有感召力、影响力、凝聚力,由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锦州城市马拉松将于10月13日在滨河路(凌川桥下广场)鸣枪开跑,届时全市四大班子和机关干部、群众及来自全国各地马拉松跑手共万余名运动员和祖国一起奔跑、表达浓浓的爱国热情。      

  本次比赛以“英雄城市,健康奔跑”为主题,与祖国一起奔跑,尽享激情锦马,推进“体育+文旅”的深度融合。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十公里健康跑、五公里迷你马拉松,预计参赛人数达到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起点到滨河路四期漫水桥折返到起终点),十公里健康跑1000人(起点到五公里折返点回起终点),迷你马拉松7000人(起点到东湖一号广场结束)。

  本次赛事将吸引各地约万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选手们将沿着风光旖旎、景色迷人的小凌河畔激情开跑,赛道将穿越云飞大桥、东湖公园等景观,领略锦水回纹的秀美景色,感受英雄城市的深厚底蕴,遍览城市发展的别样魅力,打造锦州英雄城市红色马拉松品牌,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半程马拉松赛事期间,首次承办的全国龙舟邀请赛和帆船帆板体验同时在小凌河两岸上演。全力打造锦州水上运动之都。年初以来,锦州市开展了系列龙舟、帆船、帆板活动。10月12日,以“夜龙·锦绣之舟”为主题的全国龙舟邀请赛在东湖公园开赛,届时国内12支代表队来锦参赛。同时,帆船和帆板体验活动将在云飞桥和南桥之间的小凌河水面上进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