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颜妮、丁霞抵沈

2019-10-11 16:07:37  |  来源:千华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颜妮、丁霞抵沈

颜妮(中)

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颜妮、丁霞抵沈

丁霞 王江 摄

  女排精神,历久弥新。10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最佳副攻颜妮,最佳二传丁霞先后抵达沈阳,辽沈媒体、球迷现场迎接。载誉归来的颜妮和丁霞表示,将代表辽宁女排积极备战全国联赛,要以最好状态迎接东京奥运。

  10日上午,颜妮从北京飞抵沈阳回家省亲,辽沈球迷现场打出“热烈欢迎中国女排队员颜妮载誉归来”的欢迎标语,颜妮手捧鲜花,微笑着与球迷合影,并为球迷签字。颜妮表示,感谢祖国,感谢女排,感谢家乡!

  世界杯夺冠后,女排姑娘就参加了国庆庆典,当回忆起花车巡游的荣耀时刻时,颜妮激动地称,“能够享受到莫大的荣誉,我们真的非常激动。还是感谢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女排的球迷,感谢祖国给我们这个机会,激励这个光荣的集体不断前行。”

  10日晚,丁霞乘坐高铁抵达沈阳,现场有球迷举着“中国女排精神万岁”的牌子,丁霞满面笑容地接过鲜花称,“以全胜的战绩夺冠,说明大家状态非常好,自己也发挥了正常水平。花车巡游时我的心情万分激动。今后,在训练和比赛中,我还要更加努力。下一步的目标是回到辽宁队和大家一起备战联赛,希望今年联赛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以最好状态迎接东京奥运。”( 记者 吴迪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