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叶美景即将呈现 沈城有这些好去处

2019-10-14 14:00:38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银杏叶美景即将呈现 沈城有这些好去处

银杏叶美景即将呈现 沈城有这些好去处

银杏叶美景即将呈现 沈城有这些好去处

银杏叶美景即将呈现 沈城有这些好去处

  十月中下旬,银杏叶将成为沈城风景的主旋律。这个时段的沈城满城金黄,美丽如画。

  届时,辽宁大学校园内的银杏林下将是人山人海,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这里观景赏秋。那么,除了辽宁大学校园内的银杏林,沈城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欣赏银杏叶,记者对此进行了搜罗盘点。

  身在铁西的市民是非常自豪的,因为在他们身边就有一处银杏叶观赏区——铁西森林公园。公园内有342棵成年银杏树组成了一个银杏园,其壮观景象可想而知,这里也是沈城最大的银杏林,深秋时节绝对值得一观。

  沈阳农业大学也不甘落后,校园内有条长达1430米的银杏路,是沈城市区最长的一条银杏路。这些银杏树都是农大的专家们一手栽培的,树形优美,姿态挺拔。

  沈阳药科大学内同样有一条银杏路,树干粗壮挺拔,树冠繁茂,景色宜人。

  生活在浑南区的市民朋友们别急,世纪路两旁银杏树林立,坐在车里就可以欣赏路旁流动的风景,别有一番滋味。

  和平大街银杏树绿化带,这里的银杏树粗壮雄伟,车辆行驶在道路上,家人可以打开天窗仰望,美丽的银杏叶与蓝天白云融合在一起,那种美丽可想而知,不时飘落的银杏叶还可能眷顾你的爱车,从天窗飞到你的身边,给你带来一次次惊喜。

  家住沈北新区的市民们也有好去处,沈阳师范大学校园银杏大道是你们最近的观赏点。沈师不仅可以赏景,而且这里的美女很多,这就让去沈师看银杏的理由更充分了。同时,沈师还有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可供参观。

  沈城还有一处很少有人知晓的观赏地——沈阳市园林植物标本公园,位置在五爱街南端二环北侧,这里树种繁多,秋意浓浓,犹如世外桃源,更是了解植物的科普课堂。(记者 孙海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