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举办冰雪运动进校园学生速度轮滑比赛

2019-10-15 16:00:55  |  来源:抚顺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0月13日,2019年抚顺市冰雪运动进校园学生速度轮滑比赛在大自然小学开赛。182名轮滑少年在比赛中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9年冰雪运动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抚顺市举办冰雪运动进校园学生速度轮滑比赛

轮滑少年拼劲十足。记者 徐中元 摄

  本次比赛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教育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比赛共设初中组、小学(甲、乙、丙)组和希望组,包括300米、500米、10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此次比赛可谓吸引力十足,除五十中学、大自然小学等14所中小学校报名参赛以外,还吸引了豪躍冰轮俱乐部等4家俱乐部轮滑选手参赛,参赛人数达到182人,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刘蕙歆、曹祚为、周浩睿等20名选手分别获得各自组别冠军。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竞技体育科科长王启春介绍,轮滑作为冰上辅助训练项目,在我市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从抚顺走出的短道速滑名将梁文豪、韩天宇和陈德全,曾经都是轮滑项目的国内佼佼者。近年来,随着全市轮滑运动的专业性水平不断提高,为培养储备冰上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去年举办的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我市收获了8枚短道速滑比赛金牌和两枚速滑比赛金牌,创造了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记者 徐中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