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年健身在日本交流展演

2019-11-04 09:09:33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日前,大连市西岗区老体协一行30人,前往日本,参加在神户体育馆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博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大健康运动会。中国大连代表队的健身球操,柔力球,吴式太极拳,36式太极刀等6个健身运动项目,在交流中赢得称赞。获得奖杯和荣誉证书。

  在多个项目的交流展演中,大连代表队的表演夺了众人的目光。展演作品健身球操(双球自编)《中国脊梁》,曾于今年获得全国健身球操交流活动(福建将乐站)集体自编套路第一名;展演作品孙岩的健身球操舞(单人套路)《春天的芭蕾》等受到广泛好评,表演堪称绝美,被称为东北独一无二,曾蝉联两年全国单人冠军;贾文娟的柔力球(单人套路)《不忘初心》;展演作品柔力球(集体套路)《打开春天》;展演作品吴氏37式太极拳《我爱你,塞北的雪》的作者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于秀祯老师,他领军的西岗区太极拳队和吴氏太极拳、36式太极刀的表演均获得完美奖项,于秀祯老师一行的太极拳今年曾在山东省举办的“岳王杯”大赛中取得了金银全揽的骄人成绩。

  西岗区老体协团队,是一个凝聚力和集体精神风貌很强的团队。不仅艺术表演精益求精,团队在管理上还有“军事化”风格——指挥果断权威,执行迅速有效。是一个团结友善,阳光向上,既有集体荣誉感又训练有素的团队。(阿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