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西柳亮相第126届广交会 多渠道拓宽全球市场

2019-11-04 13:59:5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的第126届广交会日前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帷幕。本期展会持续至11月4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箱包、食品饮料、家居用品等。辽宁西柳服装商业管理集团率领西柳地产品牌服饰企业13家,再次出征广交会,着力通过加大全球化布局,以多元化渠道拓宽海外市场,持续提升出口业绩。据悉,西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已连续8届参加广交会。

辽宁西柳亮相第126届广交会 多渠道拓宽全球市场

采购商对西柳地产品牌服饰的品质点赞 摄影 王海峰

  西柳纺织服装产品T台秀登上国际舞台

  广交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也是西柳纺织服装产业打通贸易渠道、开拓国际市场的主要途径之一。“政府搭台,商户唱戏”,在当地市场管理部门的带领下,西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已连续8届抱团参展,成效显著。

辽宁西柳亮相第126届广交会 多渠道拓宽全球市场

境外采购商频频关注西柳展位 摄影 王海峰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广交会企业及品牌展示活动期间,西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产品走上了辽宁品牌推介会的T台,用模特T台展示的方式,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全方位展现了西柳纺织服装产品的魅力。T台秀现场,采购商们不停拍照。T台秀后,掀起了商务洽谈的高潮。

辽宁西柳亮相第126届广交会 多渠道拓宽全球市场

西柳服装的产品走上了推介会的T台 摄影 王海峰 

  据了解,西柳已荣获中国裤业名镇、中国棉服名镇、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等称号,被辽宁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唯一的示范服务业集聚区和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试点。目前,通过外贸订单及出口供货等方式,西柳市场的产品已销往韩国、日本、朝鲜、蒙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外贸供货额大幅度提升。

  西柳地产品牌企业的国际范

  辽宁超鹏服饰有限公司是来自西柳的一家外贸型企业,14年来,企业已经连续参加28届广交会。企业的工装和户外飞行夹克产业产品深受境外采购商的喜爱,客商已遍布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典、挪威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同飞称,此次广交会现场,企业派出的工作人员均采用全英文交流。采购商们通过充分交流后,对产品和企业的生产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也对采购商的需求有了更广泛的收集,促进了订单的形成。(文 王兰 王乐)

辽宁西柳亮相第126届广交会 多渠道拓宽全球市场

外国采购商到西柳工装生产企业采购 摄影 王海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