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微景观全面上线

2019-11-13 13:20:38  |  来源:营口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微景观全面上线

图为景观造型之一于海洋 摄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在渤海大街沿线,每隔一定距离就设置了一座公益广告微型景观,造型各异的微景观表达着共同的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

  打造“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公益广告主题大街是营口市持续深化 “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营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创新化延续,该项目由市住建局与市文明办共同设计,并由市住建局负责建设。

  市住建局工程建设综合科孟庆奎介绍说,渤海大街地处有利位置,具有人流广泛聚集的效应,对于传播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有礼,可以起到高效的传播展示作用。经过一个月施工,东起老边区文化艺术中心,西至营口市西炮台遗址,渤海大街共计打造16个景观造型,更换150个路灯灯杆造型。

  英气盎然的雷锋画像、催人奋进的口号标语、造型各异的景观设计,它们以富于中国特色和新时代气息的城市建设新形象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时刻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与要义,感召市民践行营口有礼。

  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形探索、美化城市街路的新举措,“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公益广告主题大街微景观的建设不仅带给市民美好的感观体验,更能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普及主流价值观方面的积极作用,凝聚社会共识、传播文明新风尚,用新时代营口精神更好地传承雷锋文化、践行营口有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