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外国语学院 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2019-11-25 11:46:0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外国语学院“五集中”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

  沈阳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坚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以“五集中”强化学习,切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人员集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永梅为民主党派人士,按照主题教育安排,没有参加学习教育的要求,但她主动提出参加学习。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班子5名成员全部集中参加学习研讨。时间集中。9月19日至9月25日5个工作日,学院集中开展5个专题学习。该院党委班子制定了合理的学习安排,既保证学习时间又兼顾日常工作,确保全体班子成员每天学习研讨6小时。地点集中。在“主题教育学习室”中,所有学习资料分门别类,统一存放,让学院党员干部能够随时到学习室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两不误。内容集中。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该院每次学习前一天向班子成员传达学习内容,并要求大家做好预习,确保学习时有的放矢。精力集中。集中学习时,由班子成员领读,其他班子成员排除杂念,跟读学习,交流研讨时大家踊跃发言,相互借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集中学习期间,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及《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37篇文章。同时,全体党员也以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截至目前,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5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