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冬来辽嬉冰雪特色旅游亮点多

2019-11-29 10:37:11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嬉冰雪、泡温泉、到辽宁、过大年 今冬来辽嬉冰雪 特色旅游亮点多

  11月28日,记者从辽宁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2020年冬季旅游活动将以“激情冰雪、浪漫温泉、相约辽宁”为主题,各项旅游活动将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底集中举办。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辽宁冰雪旅游特色之一,就是挖掘并融进冰雪文化,深入挖掘“冰嬉”这种历史冰雪活动,同时推出“冰上芭蕾”“满族剪纸”“满族冰雪文化节”“雪地秧歌”“皮影戏”“雪地灯光秀”等活动。此外,冰凌穿越、海滨温泉、冰帆、冰上龙舟等一批新冬季旅游业态将成为游客的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冬季游暨沈阳国际冰雪节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举办,届时全市13个区县(市)将持续启动冬季游冰雪嘉年华活动+N个冰雪点位多点互动,汇聚融合文化、体育、民俗、康养、餐饮、商贸等行业优势资源,推出 100余项冬季特色旅游活动,开启“世界友人滑雪大众赛、单双板自由式果酱赛、自由公园飞翔赛”等国内外冰雪体育赛事活动,其间还将推出10条沈阳冬季特色旅游线路。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冰雪热持续升温。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确定2020年将开展两项全省性大型冰雪赛事活动,一是“第二届辽宁省全民冰雪运动会”,二是“2020-2021年辽宁省百万市民上冰雪系列活动”。2020年的辽宁省百万市民上冰雪系列活动将举办雪票秒抢、辽宁省大众滑雪系列赛、大众滑冰、滑雪公益训练营等百余场活动。(记者 唐心萌 刘海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