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城牌楼为中国五矿商会再添新鲜“血液”

2019-12-15 17:24: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五矿商会)第27届信息年会于12月11日在上海举行。辽宁省海城市牌楼镇党委书记李鹏飞率海城市国正矿业有限公司、海城福昌矿业有限公司、海城市旭东洋矿产品有限公司、海城市鑫悦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参加。信息年会自1993年创办以来,经过连续26届成功举办,已成为五矿化工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论坛之一,参会企业来自全国五金、建材、石化行业的外贸企业,具有相当的行业代表性。

第二十七届信息年会会场 摄影 王兰

  凝聚商界力量,共谋美好未来。会上,五矿商会与海城市牌楼镇就共建“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事宜达成了协议,双方为海城市国正矿业有限公司、海城市牌楼镇福昌石粉厂等 20 家符合条件的企业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辽宁海城)企业”荣誉牌匾。双方一致认为,设立“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目的是促进和推动我国菱镁材料及制品产业的发展,培育我国菱镁制品出口在质量、技术、品牌、服务等方面的竞争新优势,为扩大我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和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服务。协议中还明确了双方的责任。

辽宁海城牌楼为中国五矿商会再添新鲜“血液”

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的海城四家企业 摄影 王兰

辽宁海城牌楼为中国五矿商会再添新鲜“血液”

在五矿商会会长江辉(后左一)的见证下,五矿商会与牌楼镇党委书记(前右一)李鹏飞签订合作协议 摄影 王兰

  群雄毕至,茅山论“道”。2019年以来,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针对当前日趋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贸易环境,本次年会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管理世界》杂志社咨询研究部副主任,管理世界经济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高敏等资深专家和学者解读宏观经济展望及大宗商品走势等问题,为行业的发展搭建更专业、更高端、更权威的交流平台。

  海城市旭东洋矿产品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树盛认为,“父辈的传统制造业的商业模式已经落后,学习高端的商业模式迫在眉睫,牌楼镇政府领导深知企业遇到的瓶颈,此次带领我们参加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信息年会受益匪浅,听了课之后,发现其中的内容对我企业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让我企业有了发展目标,有了努力的方向,我企业有责任有义务让氧化镁相关镁制品在国际上立足,希望国际上提到中国,就会想到更多的中国自主品牌,其中就包括海城牌楼的氧化镁!”李树盛说。

  牌楼镇党委书记李鹏飞接受采访时表示,20家企业被授予“中国菱镁材料及制品出口基地(辽宁海城)企业”荣誉牌匾,这是牌楼镇外贸转型升级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辖区内的企业发展外贸进出口提供优质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会上,活动还为获得“中国强化木地板行业领军出口品牌”的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颁发了奖项。(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