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举办十六周年行庆健步走活动

2019-12-18 13:57: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为庆祝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十六周年行庆,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行庆活动暨冬日健步走大赛。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亮球致辞,他肯定了分行攻坚克难、共谋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同时鼓励员工继续全力以赴,为分行的明天创造佳绩。分行员工在行庆纪念板上纷纷写下对分行的美好祝愿并合影留念,简单的文字充斥着对分行最真挚的祝福。

  健步走活动以大连渔人码头为起点,以棒棰岛为终点,全程共7.8公里。分行几十名员工以处室为单位展开激烈角逐,在美丽的滨海栈道上奋力前行,以满腔的热情和活力展现出分行员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举办十六周年行庆健步走活动

参加冬日健步走大赛的成员合影 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分行风险管理处全员率先抵达终点,获得本次健步走活动的第一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

参加冬日健步走大赛的成员 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

  本次健步走活动表达了分行全体成员对辽宁省分行十六周年的美好祝愿,也展现了分行员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风采。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笃志前行十六载,辽宁省分行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奋进拼搏,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