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篮球队在“金融联谊杯”篮球邀请赛中获季军

2019-12-20 17:55: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12月15日,大连市“金融联谊杯”篮球邀请赛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篮球队获得季军。

  本届赛事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大连中心支行、大连银保监局和大连证监局主办,由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市分行承办,共邀请了包括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篮球队在内的7支队伍参赛。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篮球队在“金融联谊杯”篮球邀请赛中获季军

篮球队队员合影 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

  为展现分行员工风采,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与大连市各监管机构以及金融同业的沟通交流,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团委在分行工会和分行办公室的支持下组建篮球队参加本届赛事。

  辽宁省分行篮球队在大赛经验以及球队硬实力方面均无明显优势,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都与对手鏖战至最后一分钟,队员们的体能和精力受到考验。面对诸多挑战,12名队员无畏无惧,用必胜的信念、顽强的斗志、恰当的战术以及争取荣誉的决心拼搏每一场比赛。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行篮球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获得季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同时,分行篮球队队员在赛场上敢于拼搏的顽强作风赢得了对手、裁判以及组委会的尊重、认可,展现出分行员工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事过后,队员纷纷表示要将精诚团结、永不放弃、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分行的各项工作中去,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确保分行全年经营目标圆满完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