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开幕 邀您共享“冰雪奇缘”

2019-12-29 17:33:0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3456666_副本

辽宁省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12月29日,辽宁省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暨锦州市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2019“锦绣之舟”全国冰上龙舟邀请赛)在锦州市东湖公园文化广场小凌河冰面拉开赛幕。来自全国的18支冰上龙舟代表队、锦州市中小学生、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市民、冰雪运动爱好者1000多人参加活动。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东群、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海,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光、市长于学利、市政协副主席康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央视(CCTV2、CCTV13)对全民冰雪运动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制作特别节目“锦州冰雪旅游运动篇”将在元旦播出。

  锦州市长于学利在开幕式上致辞时指出,这次冰雪运动会的举办是锦州市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是辽宁省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于锦州市全民冰雪运动和冬季群众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加快冰雪旅游产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35466666_副本

渤海大学梦之队的队员们正在奋力的划着冰上龙舟 供图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据介绍,“锦绣之舟”全国冰上龙舟邀请赛是锦州市冬季冰雪旅游运动季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吉林省、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辽宁省等省市的18支冰上龙舟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锦州龙舟协会将代表辽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全部项目比赛。

  除了“锦绣之舟”全国冰上龙舟邀请赛,冰蹴球、小飞龙、小飞侠等冰雪运动项目体验“嗨翻冰面”,冬泳、速滑等群众冰雪运动体验项目“燃爆冬日”,充分体现出锦州市以冰雪专业比赛为牵动,发展大众冰雪运动的喜人成果。

  据了解,此次全民冰雪运动会拉开了锦州市冬季冰雪旅游运动季的序幕,第二届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总决赛、冰雪进校园、青少年冰雪冬令营、第五届冰雪温泉节、古塔庙会、黑山县迎新春文艺演出等别具特色的冬季冰雪旅游活动将陆续开展。  

  这个冬季来锦州,游客们将体验冰雪+体育运动、冰雪+民俗文化、冰雪+温泉养生、冰雪+烧烤美食的文旅体融合盛宴,共享浪漫的“冰雪奇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