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民阅读 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落户沈阳

2019-12-31 18:48: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助力全民阅读 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落户沈阳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沈阳必胜客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12月30日,必胜客联合中国外文局海豚出版社共同打造的沈阳市首家“悦读食光”主题餐厅正式落成。美食提供者与文化生产者进行跨界合作,在喧闹的城市之中创造了一个休闲的阅读场所。消费者可以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悠然翻看绘本书籍,享受一段味蕾与心灵碰撞交融的“悦读食光”。

  开业当天,沈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指导处处长杨光利、中国外文局海豚出版社社长王磊、必胜客东北市场总经理齐芳、海豚出版社品牌运营总监韦玮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的启动。

助力全民阅读 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落户沈阳

“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内景 供图 沈阳必胜客

  传播“二十四节气”主题内容 打造城市阅读空间

  “悦读食光”主题餐厅位于沈阳市必胜客大西餐厅。餐厅以二十四节气为主题进行布置。

  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用美食打开味蕾,用阅读打开精神世界的大门,以现代的生活方式传承传统文化,是一次文化传播的跨越与升级。

助力全民阅读 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落户沈阳

在“悦读食光”主题餐厅里举行的亲子读书会 供图 沈阳必胜客

  创新公益 在阅读中静享亲子时光

  据介绍,在“悦读食光”主题餐厅,上千本绘本图书开放给消费者公益阅读,消费者可以在细细品味一杯精致下午茶的同时,阅读一本精品书目,让平时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感受阅读之美。父母和小朋友可以在绘本亲子阅读之中,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

  丰富多彩的装饰和内容多样的各类绘本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各类绘本更是成为了孩子们不舍得放下的“新宝贝”,这些绘本带领着小朋友们走进了阅读的大门,在美食的香气中,在父母的陪伴下,培养自己的阅读兴趣,把书籍变成自己一生的密友。

 助力全民阅读 打造“美食+阅读”全新体验

  “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将通过线上线下阅读互动,促进文化的交流与分享,连接热爱知识的心灵。为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百胜中国依托遍布全国的必胜客门店资源,在深圳、青岛、郑州、成都、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打造了“悦读食光”主题餐厅,积极探索连锁企业公益阅读新模式,助力延展第三城市空间,逐步搭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并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及多渠道跨界合作,让喜爱美食和阅读的人们,获得书香与美味相结合的双重美好体验,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未来,“悦读食光”主题餐厅还将开展与美食、阅读、生活美学相关的分享活动,搭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年轻消费者“随手可读,随心所阅”,让消费者尽享阅读之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