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市1园区5基地成 全国农村“双创”典型

2020-01-20 13:28:58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2市1园区5基地成 全国农村“双创”典型

  为深入推进农村创新创业,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等名单。辽宁省东港市、大石桥市成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瓦房店市电商物流产业园区成为国家农村创新创业园区,抚顺市农业特产学校姚家实习基地等5个基地成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

  近年来,辽宁省各地紧扣乡村产业振兴目标,大力推进农村创新创业,涌现出不少创新创业典型县,建设了一批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随着辽宁省农村“双创”工作的持续推进,“双创”主体不断增多,所在领域不断拓展,“双创”形式不断丰富。典型县通过强化创新引领,加强政策创设,优化营商环境,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创新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通过强化设施建设、创新管理方式、完善服务功能,为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政策咨询、项目遴选、技术指导等服务,成熟了一批项目、成就了一批创业者。(记者 李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