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加油!辽宁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2020-01-31 10:18:09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隔绝病毒但不隔离爱!武汉不孤单!

  “我在辽宁丹东为武汉加油!”、“我在吉林长春给武汉加油!”、“我在北京为武汉加油!”……这些天,辽宁高校学子纷纷在各自的家乡,通过网络接力喊话,为武汉加油。

  1月27日,大连理工大学在微信上发表《战“疫”,一定赢!大工青年“手动”为武汉加油!》。在大连理工大学团委的号召下,假期分布到全国各地的师生积极上传图片,通过新媒体形式,为武汉加油,并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机械学院团委书记王云赫说:我在盘锦,为武汉加油!向一线医务和科研人员致敬!我承诺,为所有学生和家长24小时开机,更坚信万众一心、心手相牵,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跨不过的坎!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环境学院学生刘钰沁说:我在浙江舟山给武汉加油,祝愿青山无恙,明月依旧,待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去看武大的樱花雨。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1月28日,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迟宇铭、付娜娜、任美慧、刘琳等同学也纷纷在朋友圈发布图片,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迟宇铭在朋友圈中说:“我在大连,为武汉加油!祝愿武汉早日渡过难关,白衣天使加油!我也会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1月29日,沈阳医学院的部分同学也纷纷在网上发布为武汉加油的接力图片。沈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刘春阳在朋友圈说:武汉加油!向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最可爱的人!武汉加油!基础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李晓成在朋友圈中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作为医学专业的学生,我们虽不能在第一时间奋战在一线,与病毒搏斗抗争,但是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影响身边的人。平安武汉!平安中国!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为武汉加油!我省高校师生网上接力喊话!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

  高校学子纷纷行动,一起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

  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

  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拥抱春暖花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