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设10个消毒点,出租车每辆每天至少免费消毒两次

2020-02-13 18:00:35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如今,锦州的公交车还没有恢复运营,出租车成了锦州市民出行的主要公共交通工具。为了做好出租车的重点防护。锦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市内设置了10个出租车消毒点,每天对运营的出租车至少进行两次免费消毒。执法人员同时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必须戴口罩,并做到一客一通风、一客一消毒。

锦州设10个消毒点,出租车每辆每天至少免费消毒两次

  “每天消毒两次,不但咱们的哥心里踏实,乘客坐着也踏实!”2月13日刚在锦州站为出租车消完毒的石师傅对记者说。据了解,目前锦州市区每天保持约600辆巡游出租车在运行。为了做好防护,锦州执法队在锦州南站、锦州火车站、锦州市出租车协会以及锦州市内七家出租车公司院内,共设置了10个出租车消毒点,并在1月27日(大年初三)和2月9日向消毒点分发共2050瓶消毒液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锦州设10个消毒点,出租车每辆每天至少免费消毒两次

  记者在锦州站消毒点看到,这里有专人负责对每一辆出租车至少进行两次免费消毒并登记。其中,锦州南站和锦州火车站的消毒点,由执法人员对所有到达消毒点的出租车辆进行车内外无死角消毒,锦州南站的执法人员在对车辆进行消毒的同时,还使用体温枪给出租车司机测量体温,最大限度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和司机安全营运。( 记者 崔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