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人后强闯小区 沈阳一对夫妻被拘留

2020-02-14 13:32: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2月13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查处一起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职务、殴打他人案件,违法行为人许某某(男,62岁)、张某(女、57岁)被警方依法处理。

  2月12日16时许,铁西分局保工派出所接到兴顺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报警,称兴达社区副主任许某、社区居民王某被人打伤。

  接到报警后,保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铁西区锦工二街122号附近一小区,将违法行为人许某某、张某及时控制住。经查,案发当天,兴达社区副主任许某在查验进入小区居民的《居民出入通行证》时,许某某未按规定出示出入证件并强行闯入小区。遭到拦截后,许某某将社区副主任许某打伤。同时,许某某的妻子张某还将前来劝阻的居民王某打伤。随即,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许某某、张某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月1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四十三条之规定,铁西警方依法对许某某、张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