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3月5日他们约定“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2020-03-06 19:22:40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丹东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队员们来到驻地附近的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南湖警务综合服务站,为民警们送上了来自辽宁的特产。

  丹东支援武汉雷神山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队长、A3病区护士长徐雪锦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由临时党支部组织的,“无论在哪儿,我们都要用实际行动延续雷锋精神。”接到活动通知后,队员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等等我们,交完班我们能赶得上。”正在上班的队员李作华等队员说。

  出发前,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收藏的家乡特产——这些都是家乡人民送给他们的。你拿两罐金枪鱼罐头、我拿几盒辉山牛奶……一来二去,就凑了整整10大包。拎上这些慰问品,一行人来到南湖警务综合服务站。

  “每天晚上下班,不管多晚,你们警务站的灯都亮着,我们就觉得安心。”队员们对民警们说:“咱们都是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是战友!”

  活动还由医疗队员、中医专家代晓红为民警们把脉问诊,开方调理。民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这份关爱尤显温暖,丹东不愧是雷锋的第二故乡。队员们和民警们相互鼓励,约定共同为战胜疫情继续坚守,“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据了解,丹东支援武汉雷神山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系经辽宁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临时党委批准,于2月28日成立的,现有党员13名、预备党员1名。因疫情期间避免聚集性开会,2月28日20:00,该临时党支部以微信群形式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记者 田治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