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线上招商促成医用口罩项目签约

2020-03-10 09:34:50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经过10天的网上洽谈,3月6日,江苏格莱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医用口罩生产线项目落户辽阳经济开发区,该项目创下辽阳市招商引资从洽谈到签约的最快纪录,填补了该市生产熔喷布和口罩项目的空白。

  格莱保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的企业。本次入驻辽阳经济开发区,将租用现有厂房,建设10条医用口罩生产线、两条熔喷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以上,纳税200万元以上。

  辽阳市营商局了解到格莱保公司的投资需求后,迅速成立项目服务小组,实施全程跟踪服务。一方面,帮助企业查找疫情期间市级有关优惠扶持政策,并协调市直部门进行政策解读;另一方面,协调县、区千方百计寻找合适的生产厂房。太子河区主动对接,帮助投资方洽谈落实租用厂房,并通过“一事一议”方式,研究区级优惠政策。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快速落地。(记者 郑有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