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文明出行——红绿灯前看文明”活动启动

2020-04-17 15:52:18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沈阳“文明出行——红绿灯前看文明”活动启动

李浩 摄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4月16日,沈阳市启动“文明出行——红绿灯前看文明” 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交通局、沈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在华润万象城东南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上,面向全市公开招募的300位“城市文明巡访员”正式上岗。今后,他们将深入沈阳的主次干道、大街小巷,代表广大市民对文明出行情况开展检查、巡访、监督、测评,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对沈阳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监督。

  启动仪式上,曾荣获沈阳道德模范、最美沈阳人等称号的关泽强代表全市出租车司机宣读《文明出行》承诺书。

  下一步,全市将通过阶段性推进方式,开展“路口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实现城市交通安全、有序、文明、和谐。(记者 吕良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