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口区联合京东物流举办大樱桃产业合作发布会

2020-05-17 18:41: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大连旅顺口区联合京东物流举办大樱桃产业合作发布会

旅顺口区副区长郭振峰(右)与主播一起直播带货卖樱桃 供图 旅顺口区农业农村局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5月16日,由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和京东物流联合举办的旅顺大樱桃产业发布会在旅顺樱花园举行。活动引入京东直播平台,开启了线上直播带货、线下原产地推介会同步的营销新模式。

  此次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携手合作,通过“现代农业+智慧物流”的模式,发挥“1+1>2”的效果,加大樱桃等鲜果产品营销力度,同时为旅顺樱桃建立营销信息平台,发挥果品品牌优势,建立协调联动的机制,形成政企工作合力,不断开辟旅顺樱桃产品销售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双赢。

  旅顺口区北纬38度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使旅顺口区成为我国最佳栽植区之一,素有“中国大樱桃之乡”的美誉。旅顺大樱桃被农业部授予国家地理标志认证,获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中国名优果品金质奖等奖项。近年来,在旅顺口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政策扶持下,旅顺大樱桃产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旅顺口区充分利用优越的气候条件,结合悠久的樱桃种植历史,从樱桃产业发展入手,逐渐形成樱桃种植、采摘等产业链,樱桃品种品质逐年提升,同时,旅顺口区通过电商平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实现“北果南运”,有效助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文 孙胜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