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豪门球队: 感谢沈阳的朋友们!

2018-08-13 13:32:12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比0取胜美国Inter Socal队,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获得了本届U15年龄组的冠军。在领奖台上,等不及将奖牌挂在胸前,队员们便捧起了金色的奖杯进行庆祝。看到队员们如此的开心,球队主教练达尼洛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加入到了庆祝队伍中。

  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是一支人才辈出的世界顶级青训俱乐部,第一次来到沈阳参加“和平杯”赛,球队派出了15名小球员,参加U15年龄组的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沈阳,大家都非常的开心,因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到亚洲来比赛。这座城市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现代化,而且空气不错,公园里有这么多的足球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达尼洛说。

  在球员当中,只有拉扎会讲英语,交流中他还时常翻看着手机翻译软件,担心自己会表达不清楚。拉扎说:“每天乘车的时候我们就在欣赏着沿途的景色,高楼林立、道路宽敞,酒店为我们准备的饭菜也很可口,而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友好热情的沈阳人。无论是在机场、酒店还是球场,我们都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款待和周到的安排。”拿到冠军之后,达尼洛和队员们都非常的激动,“我们在这里收获了冠军,这是一次再美妙不过的旅程了,相信孩子们会铭记终生。感谢‘和平杯’,感谢沈阳的朋友们,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见。”达尼洛说。(周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