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旭辉 初心共鉴——东北旭辉开展媒体行活动

2018-10-20 17:34: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0月14日至17日,为期4天的“鉴匠心•品蟹香•踏古镇”东北旭辉媒体行已结束,辽宁媒体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对旭辉的标杆作品赞不绝口。

行者旭辉 初心共鉴——东北旭辉开展媒体行活动

  媒体代表合影。(旭辉东北公司供图)

  第一站:鉴旭辉品质,悟行者精神

  品鉴之旅的第一站,媒体代表们来到了上海,追溯旭辉的光辉履历。

  十八岁的旭辉满身荣光,2000年,旭辉创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2017年旭辉集团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突破1040亿,是中国中型房企均衡、快速、稳健发展的成功样本。

  鉴旭辉品质、品海派文化。媒体代表们深入旭辉各品牌馆中,聆听旭辉的发展史以及经营理念,真正体会到了旭辉“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其中,始于2014年的旭辉行者历程——“行无止、心无疆”旭辉戈壁徒步挑战赛,更是让代表们印象深刻。

  无论是大型的戈壁徒步,还是热闹的城市徒步,每一次的行走都是对于旭辉企业文化的深入解读,每一次的践行都是为了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旭辉也一次次的将行者的精神传递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媒体代表们还参观了不久前开业的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这是集内环别墅、精品办公楼、一站式购物中心、生态艺术公园等于一体的230000㎡的超大综合体,也是旭辉集团在中国首次持有的大体量商业项目。创新的硬件设计、前瞻的商业业态和精致化运营,让人对旭辉刮目相看。

行者旭辉 初心共鉴——东北旭辉开展媒体行活动

  旭辉集团苏州项目雁归来院。(旭辉东北公司供图)

  第二站:观旭辉雁归来院,品阳澄湖大闸蟹

  苏州,自古便是一座浪漫的城市。而本次媒体行的第二站——旭辉雁归来院,为这座古城更增添了一份诗意。

  雁归来院北倚西山,南邻太湖,置身在这隐世桃源之境,仿佛让人也变身成风雅之士,有着闲云野鹤的情怀。雁归来院汲取了太湖“六大名泉”和“太湖之因”的灵感,将苏州园林“物我相融”的游园体验、以小见大的禅意哲学融入在整体的规划格局中。媒体代表们在这里品尝了地道的阳澄湖大闸蟹。

  第三站:游甪直古镇,沉醉江南水乡

  甪直古镇有着2500年别具一格的岁月底蕴与文化熏陶,古桥、古宅、古寺、古银杏,徜徉在小镇,时间好像静止一般,媒体代表们纷纷感受到了温暖而绵长的意境。

  难忘的媒体行结束了,代表们虽然对旭辉的行者精神早已耳闻,但此次深度参观旭辉的标杆作品,更深切感知到旭辉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

    深耕东北五载,旭辉也一直深入研究城市区域客群生活习惯,用高品质的设计团队,高标准的配置,打磨其中每一个产品细节,从未止步对细节的追求。(文 艾林格 编辑 田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