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戏剧演出季在沈阳市老北市剧场拉开大幕

2019-01-15 09:43:01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齐咚隆咚锵,锣鼓响起来。1月12日开始,由沈阳市戏剧家协会、和平区文体局主办的“中国梦.梨园情”——2019戏剧演出季,在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优秀品牌“盛京文化港湾 北市戏曲码头”老北市剧场拉开大幕。

  沈阳北市场演艺协会会长、老北市业余京剧团团长赵宝义向记者介绍,在老北市剧场举行的2019戏剧演出季,是常态性惠民公益演出,每周五、周六下午1时30分准时开演。参加演出的除了老北市业余京剧团演员外,还有全国各地戏友嘉宾倾情加盟。在1月12日上演的传统京剧《穆桂英挂帅》中,特邀来自本溪的全国名票刘红霞披挂上阵饰演穆桂英。在《宋江杀惜》中,特邀鞍山京剧团著名花脸演员雷立兴领衔主演。1月13日上演的是京剧荀派剧目《陈三两》,由著名京剧艺术家孙毓敏先生入室弟子,老北市业余京剧团李晶主演,同时特约鞍山京剧团著名小生演员马永波友情出演。

  赵宝义说:“2012年我们成立老北市业余京剧团后,京剧票友和戏校同仁汇聚一起,坚持每周有演出,月月唱大戏。今年计划有120多场公益演出,欢迎喜欢戏剧的朋友们前来观看。”(记者 陈凤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