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晨宝马三分之二本土采购额来自辽宁

2019-03-27 10:33: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张宇鹏):3月26日,2019年华晨宝马供应商大会在沈阳举行。会议召开期间,国际在线辽宁频道采访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

2018年华晨宝马三分之二本土采购额来自辽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 摄影 张宇鹏

  2018年华晨宝马约三分之二的本土采购额来自辽宁

  魏岚德介绍,以往的华晨宝马供应商大会主题均与发布新产品零部件配套有关,2019年则是把全球供应商请到沈阳来,商议共同发展。请供应商来,一方面让他们感受到中国的开放力度,另一方面也是与他们分享华晨宝马在沈阳发展的美好经历。2018年,华晨宝马在中国直接采购的本土零部件和原材料供应商的数量是378家,其中88家来自辽宁省,68家来自沈阳市,华晨宝马约三分之二的本土采购额来自辽宁。

  魏岚德表示,华晨宝马在沈阳持续投资与中国越来越开放的政策大环境是密不可分的。华晨宝马已经宣布了继续扩大产能,加大在沈阳的投资。不断增长的发展和投资,证明了华晨宝马扎根沈阳的坚定决心。华晨宝马始终把沈阳作为投资目的地。在2018年的华晨宝马15周年庆典上,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和宝马集团总裁科鲁格先生共同签署了协议,股东双方将合资企业的合作协议延长到了2040年,为华晨宝马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华晨宝马三分之二本土采购额来自辽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摄影 张宇鹏

  魏岚德:华晨宝马在沈阳有回家的感觉

  企业找到一个实现共赢的长期合作伙伴至关重要,要成为这样的合作伙伴,双方就必须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共同发展,沈阳与华晨宝马在这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契合。魏岚德说,自己还从来没遇到过像沈阳这样,为了一个企业的发展如此尽心尽力的城市。他举例说,沈阳市政府每年两次在华晨宝马召开现场会,由政府主要领导牵头与华晨宝马开诚布公地交流,及时地处理企业遇到各种问题、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的事项。政府和社会对企业充分尊重,企业自然对沈阳充分信任,这也是为什么经过谈判之后决定把沈阳作为BMW品牌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的原因。“华晨宝马对沈阳深有感情,在沈阳就像在家一样。”魏岚德这样说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