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沈阳城市定向赛开幕 开启沈阳发现之旅

2019-06-25 13:35: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019 沈阳城市定向赛开幕 开启沈阳发现之旅

  开幕式现场 供图 西安二三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从沈阳故宫到辽宁省科技馆,从中国工业博物馆到东北陆军讲武堂……沈阳城市定向赛让参赛选手一天之内感受沈阳厚重历史的同时,也体验到沈阳的时尚、活力,发现一个新沈阳。

  6月23日上午,由中共沈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西安二三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浑南区委宣传部大力支持,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市体育局、和平区委宣传部、沈河区委宣传部、铁西区委宣传部、皇姑区委宣传、大东区委宣传部、于洪区委宣传、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协办的“网罗沈阳新地标·2019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幕。

  近5000人参赛 赛场遍布全沈阳

  作为沈阳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城市定向挑战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近5000名参赛选手和志愿者,分为数百支队伍,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沈阳的变化。

  赛事推出12条精品线路,以遍布沈阳城区的72个城市地标、特色景点等任务点为载体,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沈阳这座城市的魅力。

  本次活动设计充满了沈阳特色,如看图识历史人物、历史朝代跳房子等形式,让参赛者在任务挑战中体味沈阳历史;另外,如骑马、射箭、投壶等游戏更让沈阳的时尚、活力展现地淋漓尽致。

  各国留学生组队参赛 沈阳城里做任务

  年轻群体是今年赛事的主力军,赛事数据显示,参赛主力人群年龄在21-35岁之间,选手地域分布不仅有吉林、河北、内蒙古等地区,来自法国、俄罗斯、日本、塔吉克斯坦、韩国、越南等国的选手也很多。在开幕式现场,5000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每个人的心中都涌动着对祖国的热爱。

  打造沈阳城市品牌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二三里”资讯副总经理关凤祥表示,“二三里”资讯客户端是华商传媒集团旗舰新媒体产品,自2016年从辽宁出发到现在,已拥有1400余万全国用户,初步实现了全国化的战略拓展。本次定向赛是一次文化之旅,也是“二三里”奉献给沈阳的礼物。关凤祥在开幕式最后特别感谢了志愿者团队,感谢他们的付出让本次定向赛光彩夺目。

  近年来,沈阳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征程上取得新进展,沈阳通过举办多种活动,增加城市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本次活动也是沈阳展示文化底蕴、旅游要素、创新活力的机会,为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加油助力。

2019 沈阳城市定向赛开幕 开启沈阳发现之旅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供图 西安二三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 沈阳城市定向赛开幕 开启沈阳发现之旅

  比赛现场的参赛选手们 供图 西安二三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 沈阳城市定向赛开幕 开启沈阳发现之旅

参赛选手体验射箭项目 供图 西安二三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