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专业沙画大赛在大连金石滩开幕

2019-08-02 13:10:05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7月31日上午,在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随着《海水亲吻金石滩》的悠扬乐声,专业沙画大师青梅“妙手生花”,将“金石号帆船”“恐龙探海”“黄金海岸”“金湾大桥”等金石滩代表性景观一一呈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及家长展现金石滩的浪漫风情。

  这是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专业沙画大赛开幕式现场。作为2019第十六届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重要分项活动之一,本次大赛为单人沙画表演赛,共分为学前组、小学组、中学组、高中组四个组别,来自华东、华北、东北赛区的近300名青少年选手聚齐金石滩,将开展为期3天的沙画竞技。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仅有4周岁,最大的为18周岁。

  全国青少年专业沙画大赛由中国沙画秀组委会、大连沙滩文化节组委会主办。该项赛事已在天津、沈阳等地连续举办3届。据赛事主办方透露,目前中国沙画产业处于起步阶段,全国青少年专业沙画大赛,是检验国内沙画教育成果的平台。赛事与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携手,不断扩大赛事规模、丰富赛会形式,将使沙画大赛与旅游产业有效结合发展,成为展示金石滩沙滩文化、塑造金石滩沙滩品牌的有力桥梁,让更多的人通过沙画大赛认识金石滩、走进金石滩、爱上金石滩。(记者 郑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