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岫岩公安局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

2019-11-14 14:55: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1月14日, 经过36小时的昼夜奋战,岫岩公安局快速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福被抓获,及时消除了社会舆论的影响,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及满意度。

  据了解,2019年11月9日早晨,岫岩公安局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岫岩镇内居民报案,称自家车被砸,财物丢失。经统计,8日夜间至9日凌晨,岫岩镇内共二十余辆私家车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损失价值三万余元。案发后,岫岩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楠高度重视,责令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务必快速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尽最大努力挽回人民群众的经济损失。主管刑侦工作副局长祖跃斌也对此案进行了专门部署。大队长李震按照领导指示,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并多维度全力开展案件的侦破工作。

  犯罪嫌疑人穿着遮挡严实,且为夜间作案,加大了案件的侦破难度。专案组在李震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奋战,调取监控视频百余处、车辆轨迹千余条、路访调查群众百余户,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为有前科劣迹犯罪行为的王某福。经了解,该人先后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五年,刚刚刑满释放,且反侦查能力极强。

  11月10日15时许,专案组经过大量研判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福在辽阳市有活动轨迹,李震迅速带领副大队长张浩、民警朱天阔、李世伟驱车赶赴辽阳市,开展抓捕工作。经过3个小时的摸排及侦查,专案组最终在辽阳市白塔区一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福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福对在岫岩县岫岩镇内砸车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部分赃物已被追回。

  此案还在继续审理中。(文 沉涛 王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