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兴隆台物业人杨松:做疫情防控“宣传员”“保安员”“服务员”

2020-02-20 21:35: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从1月24日值班开始,每天至少工作15个小时以上,连续在抗疫复产战线奋战近20天……盘锦兴隆台公用事业处先锋物业项目部先锋物业队队长杨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在先锋小区,总有一个身影忙忙碌碌、马不停蹄——杨松总是第一个来到小区,用手中的笤帚清扫保洁、净化环境。

  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疫情当前,每天除了带领员工正常清扫保洁外,杨松还担负起流动“宣传员”、门岗“保安员”、贴心“服务员”。身兼多项工作,他却从未喊过一声苦累。“出门一定戴口罩,人多别去凑热闹。外地返程的人员,自觉登记报平安……”杨松完成居民楼的消杀工作后,载着移动“小音箱”,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化身“宣传员”,开启了走动式防疫宣传。他还借助微信平台,官方公众号等为辖区居民进行“线上”宣讲,传递疫情防控权威报道。

  目前正处于战疫情、保生产的关键时期。杨松继续投入到每天工作中,及时解决疫情防控和复产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赢得业主的点赞。 “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组织放心,居民满意。”杨松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