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抚顺清原县举办演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09-30 08:55:4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辽宁抚顺清原县举办演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艺演出现场 摄影 李战洲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杨薇):9月26日,辽宁抚顺市清原县南山城镇大枉沟村举办了文艺演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清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峰、南山城镇镇党委书记杨玉新、南山城镇副书记张玉国等出席了活动,十余个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大枉沟村村民参与了演出。演出现场,驻村干部与村民共同载歌载舞、游戏互动。

  《党建和时事知识有奖问答》、《你来比划我来猜》、三句半《乡村振兴、服务百姓》和小品《村里来的新书记》等节目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了党的乡村振兴等政策知识。

辽宁抚顺清原县举办演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演出现场精彩的表演 摄影 李战洲

  选派干部到乡村任职“第一书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据辽宁省总工会选派到大枉沟村“第一书记”钱学龙介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重点抓好党建、产业项目、脱贫攻坚、乡村文明、垃圾分类等工作。大枉沟村因地制宜成立了清原县大楼山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重点打造集灵芝种植、孢子粉采集、破壁加工和销售于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