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铁西公安抓获“连环大盗”后召开返赃大会

2019-11-16 17:38: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一场返赃大会在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铁西公安分局召开。会上,铁西公安公开展示了侦破案件收缴的裘皮大衣、金项链等赃物,并按办案程序由被害人当场认领。

  自去年8月份起,鞍山市铁西区、铁东区、立山区发生多起使用木棒撬窗户护栏的入室盗窃案。

  铁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在铁西、铁东、立山等地区开展侦查,经大量走访调查发现,一名贾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贾某某,鞍山海城市西柳镇人)。随即,专案组精密部署,组织警力赴海城西柳镇展开抓捕,2019年2月9日8时许,侦查员在海城市西柳镇中小沙河村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抓获。

  随即民警对嫌疑人贾某某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对其自2018年8月至今在鞍山市各城区实施的包括本案在内的39起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9年2月9日,铁西公安分局将涉嫌盗窃犯罪的贾某某刑事拘留,2019年3月14日铁西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盗窃犯罪的贾某某依法批准逮捕,现破获刑事案件39起。

  为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成果,及时返赃、服务人民,营造良好的警民关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铁西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召开侦破贾某某系列盗窃案件返赃大会。贾某某系列盗窃案件办案民警,部分被害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铁西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祁兵表示:“作为人民警察,保卫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是我们职责所在,我们以后仍将继续努力,打击违法犯罪,为维护社会稳定多做贡献。(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