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公安分局: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2019-11-16 16:02: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鞍钢公安分局: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鞍钢分局政委胡晓光与刘佩峰亲切交谈 摄影 赵春腾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近日,鞍钢公安分局爱心志愿团队在政委胡晓光的带领下,再次来到了鞍山市千山区大孤山镇下石桥村,专程看望因车祸导致高位截瘫,与母亲和儿子相依为命的困难群众刘佩峰一家。

  自2013年以来,鞍钢公安分局持续对刘佩峰一家开展爱心帮扶工作,风雨无阻,从未间断。特别是2019年9月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分局党委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爱心延续,让大爱升华。

鞍钢公安分局: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鞍钢分局爱心团队民警将慰问物品交给刘佩峰母亲 摄影 赵春腾

   在刘佩峰家中,分局政委胡晓光代表分局党委送上了党报党刊、精美书籍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详细询问了刘佩峰一家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与刘佩峰亲切交谈,勉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与分局联系,分局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刘佩峰对分局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帮扶救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以鞍钢分局这支人民警察队伍为榜样,教育自己的儿子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文 王兰 王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