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进暖棚 品小吃 赏冰雕 看表演

2020-01-22 14:06:53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沈阳:进暖棚 品小吃 赏冰雕 看表演

  正月初一到初七,每晚17时30分、18时30分、19时30分,游客到棋盘山“梦幻盛京·冰雪世界”项目现场,可以欣赏到三场身着不同时期服饰的演员进行的快闪活动,尽情享受过大年的喜庆氛围。

  “梦幻盛京·冰雪世界”是沈阳目前规模最大的冰雪雕塑和冰灯区,首次以冰雪雕还原城市史,用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再现一座冰境世界的历史之城,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的同时,身临其境感受沈阳文化的滋养与熏陶。

  该项目用122座冰雕、43座雪雕,将沈阳历史文化如梦如幻地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特别是把魁星楼、圈楼、钟楼、鼓楼、八个古城门等已经消失在历史长河中的古建筑,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加以重现。整个园区分为盛京皇城、奉天记忆、印象沈阳、璀璨新城四个展区,将清代、民国、解放后、现代四个时期沈阳城的标志性建筑艺术性地进行展现。市民在饱览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在晶莹剔透的古中街、东北大院里品尝杀猪菜、小鸡炖蘑菇等热乎乎的东北菜,吃上“冻掉牙、甜到心”的糖葫芦、冻梨。在“梦幻盛京·冰雪世界”里回味历史,感受沈阳变迁。

  “梦幻盛京·冰雪世界”在1月7日开园后,前来游园的游客络绎不绝,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游客,园区内还设置了近200平方米的暖棚,让游客在休息和取暖的同时,享受热饮及小吃服务。( 记者 刘海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