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轻取同曦:12人全部得分 李晓旭头缠纱布上场

2018-12-08 16:44: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田甜):12人全部得分!134-99大比分获胜!12月7日晚,CBA常规赛第16轮战役如约打响,辽宁本钢队主场轻取南京同曦大圣队。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辽篮三节比分过百

  此役,双方实力差距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来了。辽篮开局凭借着哈德森“不讲理”的三分球和郭艾伦的快攻以及韩德君的补篮,在比赛进行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便以一个10-0将同曦队打停。强悍的防守加上进攻的完美配合,最终,首节辽宁队37-14领先对手23分。

  次节比赛,辽篮继续稳扎稳打,比分始终保持大幅度领先。尽管同曦队依靠小外援约瑟夫·杨在进攻端艰难砍分,但恶虎不敌群狼,半场比赛结束,辽篮72-42占据优势。

  第三节比赛,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较大,辽篮主帅郭士强派卫猛上场。或许是因为太想表现自己,卫猛在第三节比赛中被罚3次犯规。但他同样也在有限的时间内,贡献了2次盖帽,1次后场篮板,并通过罚篮得到1分,这也成为他本场比赛的唯一得分进账。此节,辽篮凭借郭艾伦的助攻、哈德森的三分、巴斯的跳投入网……得分破百。三节比赛结束,辽篮102-70领先32分,锁定胜局。

辽篮轻取同曦:12人全部得分 李晓旭头缠纱布上场

辽宁本钢队9号队员钟诚在比赛中。(摄影 田甜)

  末节,双方比分进一步拉大,甚至在比赛还剩下6分44秒时,辽篮以121-78领先对手43分,同曦队溃不成军,全无斗志。辽篮9号钟诚也被郭士强派上场,并通过罚球得分,至此,辽篮本场比赛全队登场,均有得分,最终以134-99取得大胜。

  贺天举首发登场

  本场比赛,首节开局阶段,贺天举被提到首发的位置,他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在7分31秒的出场时间里,贡献2记三分球4个篮板1次盖帽,正负值达到19。

  赛后的发布会上,辽篮主帅郭士强这样评价:“贺天举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前15轮,我们一直在给他时间找状态,也一直鼓励他,没有放弃,今天他的状态回升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李晓旭带伤作战

  比赛开始前,现场的观众都不难发现,在辽篮队员热身的过程中,22号选手李晓旭头上紧缠纱布,明显受伤,场馆内的大屏幕一度将镜头切换到李晓旭身上。

  赛后,郭士强介绍,李晓旭在CBA第一阶段结束后的窗口期训练中两次受伤。第一次眉骨开裂,几天后在打对抗的训练过程中摔倒,头部受伤被缝两针。不过,受伤问题都不大。郭士强对李晓旭的表现予以了表扬:“他缝针第二天就参加比赛了,精神还是非常顽强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